十呈

【叶王】宠物情缘4

  • 旧坑还没填好,新脑洞就来了,呜呼哀哉

  • 他们归虫爹,OOC归我

  • (1) (2) (3)


——4——


第二天下午,叶修收到了半夜上网买的智能手机——是的,此前他没用过智能手机。稍一研究安装了传说中的微信,叶修忙不迭把好友申请发给王杰希。

刚开完会的王杰希正好在回消息,顺便就把叶修的申请通过了。

王杰希:[刚睡醒?] 帅的人早已起床.jpg

叶  修:[哈哈,有一会儿了。] 早起的虫儿被鸟吃.jpg

王杰希:[英杰还好吗?] 抱住大腿.gif

叶  修:[有默契,正要跟你汇报呢……我家没有猫粮!] 地主家也没粮了.jpg

王杰希:[早上放你家门口了。] doge.jpg

叶  修:[就去拿!] 666.gif

 

叶修趿拉着拖鞋去开门,果然有一大袋猫粮、猫用玩具放在地上。昨天没怎么管两只小东西,今天投喂陪玩了一会儿,叶修发现王杰希的猫怪招人喜欢的,一不作妖二听人话,实在是个猫中英杰。

只是再乖巧的小猫也需要陪伴吧,叶修想了想又跑去跟王杰希微信聊天。

叶  修:[要不以后你不在家的时候,让英杰来我家跟一帆玩儿?]拍床.gif

王杰希:[其实我想问…他这一天的屎都哪去了?] 暗中观察.jpg

叶  修:[好像没拉我家。] 大佬抽烟.gif

王杰希:[他也没回家拉…我有点担心…] 缩在墙角.jpg

叶  修:[可能正好给楼下草坪施肥了吧!] 劳动最光荣.jpg

王杰希:[不…你还记得那句俗语吗?狗改不了吃屎什么的…] 呐喊式惊恐.jpg

叶  修:拿烟的手微微颤抖.gif

 

帮王杰希喂猫的事,叶修单方面定下了。晚上王杰希下班来他家,却发现英杰已经溜回王府,自此“猫屎去哪儿”成了无解之谜。

第二天王杰希敲开叶修的门,把猫英杰抱到狗一帆身边,猫粮啊厕所啊都准备了第二套。两只小家伙机智地get了主人们的好意,亲热的求抱抱求摸摸,主心大悦,串门终成定番。

而叶修拒绝了代养费,王杰希不知道怎么感谢他。

叶  修:[嗨,就让我去你家参观参观吧,你都把我这看光了。]雅蠛蝶.jpg

王杰希:[这两天我还有的加班,要不周五来我家吃饭?] 工作使我快乐.jpg

叶  修:[那感情好呀,我随时奉陪。] 推了一下隐形眼镜.jpg

王杰希: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.jpg

 

周五晚上,王杰希亲自下厨做了意面跟牛排。叶修坐在他对面,调侃说我们这顿饭跟烛光晚餐只差一根蜡烛的距离。王杰希举起酒跟他碰杯:“同是天涯单身狗,相逢何必曾相识。”听说隔壁老王单身,叶修心里就有点活络。

酒足饭饱,俩人瘫在沙发上聊些有的没的,诸如家装设计。比较出乎叶修意料的是,王杰希家的室内装修居然是田园风,他还以为是那种时尚又冷淡的什么北欧风。

“你原本想象中,我家是什么样的?”

“以黑白灰三种颜色为主,家具形态拥有多种变换。”

“我看起来是不是有点……呃,高冷?”

“刚开始的确如此,但后来发现你不是!”

“呵呵,很多人都这么说……但有一点你猜对了!”

“嗯?”

 

叶修仰躺在沙发靠背上,歪着头用眼神询问,却只看到王杰希撑起身体,逐渐向他靠近。在王杰希几乎叠压在他身上,两人呼吸都纠缠在一起时,叶修脑子里只剩一个念头:亲还是不亲?

就在他天人交战之时,王杰希按下了沙发侧面的一个按钮,叶修瞬间跟沙发靠背一起向后倒去……

恶作剧得逞的王杰希站起来笑道:“我的家具确实可以变形!”

还维持着案发现场原貌的叶修,摔得脑子轰隆直响不说,精神还遭受了巨大打击,以至于他忍不住控诉:“变个形还要将我一军,你幼不幼稚!”

王杰希就超开心的。


——TBC——

评论(5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