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呈

【叶王】宠物情缘5


——5——

 

“沙发事件”后,叶修假借“探险”之名,没事就往王杰希家蹭,次数一多王杰希干脆把开门密码告诉了他。另一方面,王总对尽心负责的铲屎官十分满意,自己做饭时总会给叶修也带上一份,一来二去两人要好得仿佛亲兄弟。

然而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,糟心事儿终于落在了他们头上。这天英杰没来找一帆玩,叶修吃过晚饭就带着一帆去对面串门。未曾想却看到英杰萎靡地窝在地毯上,宛如一个猫饼,病恹恹的样子急得一帆直围着他打转。叶修连忙预约了附近的宠物医院,并第一时间通知了王杰希。

 

恰逢晚高峰,从公司到医院的这段路有点堵,王杰希开着车就很后悔没找个单车骑过去。等他终于赶到医院时,英杰已经被送进手术室。叶修一边递给他纸巾擦汗,一边解释说:“大夫说英杰误吞了块带骨头的肉……我觉得很可能是从一帆那儿叼的,这事儿怪我。”

猫主人摇摇头,坐到叶修边上:“是我没照顾好英杰。”

叶修在游戏里嘲讽技术高超,安慰人还真不在行,只好搓了搓手指压下烟瘾,干巴巴地说:“这家医院的大夫水平不错,会治好英杰的。”然后又觉得不够有说服力似的,把手掌搭在了王杰希肩上。

 

王杰希感受着肩膀上传来的热度,思想却在神游——他早起没把直跳的眼皮当回事儿,心里不禁反思以后再遇到这种情况,一定要重视起来,及早发现异常。两人腿挨腿坐着一时无话,没多久叶修的手机铃声打断了这份宁静。

“啥?嗨!差点忘了,今天野图boss刷新我不去了,你多带几个人打吧。”

“我家猫病了,正搁医院呢,一时半会儿回不去。”

“我就是有猫……行了你麻溜玩儿去吧!”

“护士嫌我吵呢,挂了挂了。”

 

王杰希回了神,没计较叶修把自家猫据为己有的言行,让他有事就先走。叶修嘴上说:“你看把一帆急的,拉也拉不走的。”心里想的却是,我能留你自己一人在这瞎担心么。

王杰希点点头不再纠结,而后起了个话题调动气氛:“你玩的什么游戏?”

“啊,网游,荣耀。”

“荣耀吗,我偶尔也会上线来着!”

“那巧了,你玩儿什么职业?”

“魔道学者,你呢?”

“散人。”

“散人……据我所知,玩出名堂的散人只有一个君莫笑,你也有秘密武器吗?”

“我就是君莫笑啊。”

 

游戏之于男人,好比护肤品之于女人,聊起来那是三天三夜也说不完。两个奔三的男人,在宠物医院的走廊座椅上,认亲般发现原来彼此早就不打不相识。

“你真是君莫笑?荣耀第一散人?”

“你就是王不留行?差点打败我的那个魔道学者?”

“久仰久仰……但你能别描述得这么臭屁么!”

“失敬失敬,我实话实说而已!”

月色很美,熬夜也愉悦。

 

折腾了半天,亢奋了一宿,给手术成功的英杰办好住院手续后已是午夜时分。王杰希那边还有工作要处理,嗑完夜宵回家加班去也。叶修这厢无事一身轻,却窝在双人大床上辗转反侧了。

他满脑子都是王杰希,深感这人除了不能生孩子,各方面都远超自己的择偶标准!而在他的爱情观里,生孩子不是必须的,况且他们不还有猫英杰和狗一帆么。

越想越激动的叶修,忍不住抱着被子滚了两个来回。他叹气,他空虚,这抱的要是王杰希就更好了,是硬的还是软的都好!于是叶修郑重决定,他一定要把王杰希追到手。


——TBC——

评论

热度(48)